切换到宽版
  • 414阅读
  • 14回复

[讨论]关于雅马哈直通率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545523397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8
想问下大佬们,YS24,YSM20贴0201电容的良率怎么样?电阻一般比较少假焊,电容问题多一点,贴三万套件出现10来个假焊,这属于正常吗?天天开会问这个问题,一台新机YSM20贴出来也会有不良。
分享到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1-11-28
这个和机器没啥关系吧  还是在工艺方面去找问题吧
离线wyx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84
威望
5
贡献
6
好评
1
注册
2003-12-2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1-11-28
我也觉得楼主找错了方向哦
离线jackal85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088
威望
8
贡献
19
好评
2
注册
2006-12-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1-11-28
假焊主要分析制程过程(包括锡膏,生产工艺)和材料存储环境(是否受潮)
离线shwang16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0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10-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1-11-29
这是一个伪命题。谁说假焊就是贴片机的问题?是谁在炉前看到假焊了?
多从工艺和材料方面找找问题,这样比较现实一点
离线也来酒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1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1-11-29
没有不良那维修不得下岗了
离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1-11-29
三万套件出现10来个假焊,都属于正常不用纠结,难道你们老板还想做0不良。。。
离线小工程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1-11-29
最怕的就是不懂行的人,来指手画脚
离线ning91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1-11-30
支持楼上说的 ,就不怕不懂行 瞎指挥
离线545523397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1-11-30
回 方石隐士 的帖子
方石隐士:这个和机器没啥关系吧  还是在工艺方面去找问题吧[表情]  (2021-11-28 08:48) 

感谢!一个人自己摸索,工艺路上远远的
离线545523397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1-11-30
回 qq294557602 的帖子
qq294557602:三万套件出现10来个假焊,都属于正常不用纠结,难道你们老板还想做0不良。。。 (2021-11-29 11:46) 

经理,开会天天问,主要加工蓝牙耳机。
离线545523397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1-11-30
回 shwang165 的帖子
shwang165:这是一个伪命题。谁说假焊就是贴片机的问题?是谁在炉前看到假焊了?
多从工艺和材料方面找找问题,这样比较现实一点 (2021-11-29 08:36) 

可能也是经验不够,不要见笑。只是想看看大家对贴装0201的工艺方面怎么样!
离线545523397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1-11-30
回 wyx 的帖子
wyx:我也觉得楼主找错了方向哦 (2021-11-28 15:39) 

设备方面精度没有问题吗?
离线geekcat20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1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1-11-30
资料分享,您的帖子很精彩!希望很快能再分享您的下一贴!.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1-12-01
怀疑精度有问题看炉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