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7阅读
  • 11回复

[讨论]SOT1061要如何开钢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viver93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16
这种元件有用过的吗?如何开孔?欢迎大家发表意见
分享到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3
下面两个引脚宽度不变,长度外延0.1,上面单独的那个居中开1.2*0.8,钢网厚度0.1或0.08.
在线久亿科技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6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24
楼上正解,照做就是了
离线1781728533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4
楼上正解,这种不是很复杂.
离线xuyuexu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0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25
二楼上大神正解,我是来蹭金币
离线viver93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5
回 dandingyidia 的帖子
dandingyidia:下面两个引脚宽度不变,长度外延0.1,上面单独的那个居中开1.2*0.8,钢网厚度0.1或0.08. (2022-06-23 15:18) 

这边的钢网最薄的0.12,对焊锡量有要求,不让开0.1的,0.08的更不敢了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26
但是你这么小的器件开厚钢网是有风险的,如果其他器件不能减薄的话尝试阶梯钢网吧,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6
回 dandingyidia 的帖子
dandingyidia:下面两个引脚宽度不变,长度外延0.1,上面单独的那个居中开1.2*0.8,钢网厚度0.1或0.08. (2022-06-23 15:18) 

大佬说的对,引脚外扩,居中架桥
离线foxxjla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7
这种器件比较容易·,一般不会有品质问题
离线菜鸟阿贡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04-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7
开钢网还是要开整体元器件,这种料0.12能做,问题不大
在线个人个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楼上正解,照做就是了.
在线wans1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0-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不考虑板子吗?PCB焊盘有多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