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077阅读
  • 23回复

[回流焊]大家看看炉温曲线有问题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9-09
回 f308005 的帖子
f308005:这测温线牛B啊,还真没用过这么粗的测温线,另外,探头都埋好了吗?图片看得不大清,怎么看起来有的探头都是在PCB表面露着的 (2022-09-06 15:40) 

新的测温线,测温头用锡膏固定在元件表面,在用红教固定.
离线f30800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5-1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9-09
回 bcyhome 的帖子
bcyhome:新的测温线,测温头用锡膏固定在元件表面,在用红教固定. (2022-09-09 13:08) 

直接点红胶埋在焊点下面吧,用锡膏很容易露出来,相当于在板面或空气中测温度,所以为什么你测出来的温度跟设定温度差不了多少,当然也不排除有的炉子在软件上进行了温差补偿
离线胡汉章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7楼 发表于: 09-10
回 f308005 的帖子
f308005:这测温线牛B啊,还真没用过这么粗的测温线,另外,探头都埋好了吗?图片看得不大清,怎么看起来有的探头都是在PCB表面露着的 (2022-09-06 15:40) 

我也没见过这么粗的线
离线shu645257674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1-05-1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9-13
回 bcyhome 的帖子
bcyhome:就是放在链条上 (2022-09-09 13:03) 

网链上呢
离线gqw660892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01-0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16
这明显测温板么做好吧 。还是啥特殊原件吸热差的太大。。。应该不是靠近链条 回流焊挺好的,炉温设定250能测出253°, 我们设定120.都能测出130度,领导提了好几次, 说我们糊弄鬼
离线冷风9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10-28
顺便问下,测温板用裸板准吗
在线268747100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21楼 发表于: 11-12
测试板没做好
离线youxin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2
威望
6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09-12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11-12
这测温板  不合格的
在线a8086571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0-10-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3楼 发表于: 11-12
有根线跳了,重新埋一下,砖家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