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23阅读
  • 10回复

[分享]FPC板磁性治具影响印刷品质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guowei19841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1-17
磁性治具压住FPC板后印刷会造成印刷锡厚吗?
分享到
离线snjmxz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2
如果磁片离IC太近应该会吧?毕竟钢片也有厚度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586
威望
9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22
可以忽略,钢片不会离焊盘很近。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2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3
设计好的治具可以忽略不计。
在线yangzhaoshan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5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8-10-2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23
这个业界有很成熟的FPC载具设计规范的
在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3
这个很久前做FPC镜头就有搞的了,放心把板给 供应商人家会帮你设置好。。
离线zhanglu712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24
交给治具厂家,通常都没有问题。如果实际出问题,可以把治具图纸转钢网厂家,加蚀刻工艺避让
在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32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24
多少都有些厚度。。。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68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5
一般影响印刷的是磁性治具的钢片,厚度为0.06,FPC上的 钢片开孔要尽量大些,不然会影响印刷高度或印刷会连锡。磁铁位置治具厂不会乱放的。
离线wangjing682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26
只要钢片避位好还是可以的
在线ldlyxia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3-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19
钢片不会离焊盘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