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182阅读
  • 59回复

[求助]BGA短路,怎么改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BGA尺寸:L65mm*W65mm*H5.4mm,  pitch 1.0mm,PCB板厚度3.2mm, PCB焊盘尺寸20mil,钢网开口尺寸18mil,钢网厚度5mil,目前不良率是0.7%,领导要求不良率为0
分享到
在线等级:36
在线时长:7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6
在线时长:7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6
在线时长:7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2845
威望
1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4
减少开孔比例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24
楼上说的对,减少开孔比例,如果都是这几个固定点位就把这几个固定点位缩孔,如果不是固定的那就所有的点位都缩孔,开16mil吧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4
钢网厚度是多少?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84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1-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9-24
钢网厚度5mli,大概0.127mm,钢网厚度改成0.10mm试试
离线minqiush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4
锡球直径多少
在线51903514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24
同楼上,5蜜耳相当于0.13的钢网厚度了,改成.01MM看看效果,毕竟不良才0.7%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24
都不看他的其他元器件吗就让他开0.1
离线smt_mr.chen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953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08-3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4
减少开孔比例
离线夏末先生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9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24
论坛里面大神还是多的
离线shu645257674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1-05-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25
图片先上一波
离线gqw660892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01-0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25
楼上说的对,减少开孔比例.
离线83699819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9-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09-25
做阶梯钢网把bga处的钢网单独放薄,减少锡量,bga本身就带有锡没有必要搞0.13这么厚的锡膏
在线小马哥g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26
都是物理原理,要么缩孔,要么减薄
离线albertsmil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26
回 小马哥ge 的帖子
小马哥ge:都是物理原理,要么缩孔,要么减薄 (2022-09-26 13:54) 

简单直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