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31阅读
  • 53回复

[求助]这种LED怎么生产才不会偏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aoxuks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11-29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23-03-09
贴完停止不传送,就是歪的了==>说明是识别过程中导致的贴装偏移,没有贴过这种灯,来学习一下下。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9-07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23-03-24
这种情况看来之能点胶之后才能贴、这个设计本身只靠灯引脚一点焊盘固定也是有问题。
离线39度·雨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7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23-03-24
问题一步一步解决,1、测真空mount,2、元件厚度,3、贴装高度,4、吸嘴更换,5、锡膏更换, 6、还有照这个思路整下去,别整天泡论坛,
离线湘伢子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03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23-03-24
没接触过进来学习学习
离线hjy122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24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23-03-25
物料数据没做好
离线hljblc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15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23-03-26
这种LED灯,我生产了三年多
离线hljblc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15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23-03-26
识别两侧引脚,贴双面胶,注意贴装压力,不要压的太狠
离线fxche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3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23-03-28
回 方石隐士 的帖子
方石隐士:是贴装后带起的应该,但是真空都检测好了,还是这样 (2023-03-02 10:56) 

这种物料,靠一侧焊盘是稳定不住的,你只能底部点胶,在不做别的改善的情况下,这种侧贴灯要搞贴片的下行,你这种是DIP焊接的灯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23-03-29
回 hljblcyp 的帖子
hljblcyp:识别两侧引脚,贴双面胶,注意贴装压力,不要压的太狠 (2023-03-26 19:20) 

最后双面胶怎么处理啊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23-03-29
回 hljblcyp 的帖子
hljblcyp:识别两侧引脚,贴双面胶,注意贴装压力,不要压的太狠 (2023-03-26 19:20) 

终于有生产经验的来了,可是最后双面胶怎么处理啊?
离线hljblc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15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23-03-30
回 方石隐士 的帖子
方石隐士:最后双面胶怎么处理啊 (2023-03-29 19:06) 

双面胶在板上面放着
离线hljblc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15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23-03-30
以前生产时的图片好像找不到了
离线hljblc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15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23-03-30
如图,胶带就放着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2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23-03-30
改贴装高度,这个二级管要刚好贴在线路板上,偏移是压歪的,这是终极决决方案,我们刚好在贴这个
离线小呆瓜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23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23-03-31
元器件资料做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