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29阅读
  • 27回复

[求助]RS-1打大型QFP该用什么参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ismail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0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5-29
有个本体长宽14mm,加引脚长宽16mm厚1.5mm的QFP100物料打不好。
机器只有7506和7508吸嘴各一个,但用方形和led方形以及SOT类型测量长宽和厚度都没一个准的
现在是用sot类型手动输入长宽厚度激光-0.2用7508打(7506打直接报元件站立)。
有小部分会角度偏移,偶尔还会有偏移几十度导致没打上的情况。
请问是机器问题还是参数没设置好?


[ 此帖被ismail在2023-05-29 15:07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amwpghl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625
威望
0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03-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05-29
老铁,什么QFP长有14cm,这可是厘米呀?能发个图片给我观摩一下吗?
离线东去水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0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05-29
用的是托盘吧,是不是托盘参数不对?如果单位是mm的话这个料不算厚,应该这两种吸嘴都可以
离线ismail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05-29
回 amwpghl 的帖子
amwpghl:老铁,什么QFP长有14cm,这可是厘米呀?能发个图片给我观摩一下吗? (2023-05-29 14:41) 

打错了是mm
离线ismail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05-29
回 东去水 的帖子
东去水:用的是托盘吧,是不是托盘参数不对?如果单位是mm的话这个料不算厚,应该这两种吸嘴都可以 (2023-05-29 14:53) 

托盘是准确的,都能吸到中心
离线xiao1618225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05-29
用相机啊
离线xiao1618225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05-29
这种大尺寸的QFP用镭射打不稳定的,什么参数都没用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23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05-29
回 amwpghl 的帖子
amwpghl:老铁,什么QFP长有14cm,这可是厘米呀?能发个图片给我观摩一下吗? (2023-05-29 14:41) 

老铁,说的很清楚14MM,你绝对没看清楚
离线ismail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0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05-29
回 xiao.cheng11 的帖子
xiao.cheng11:老铁,说的很清楚14MM,你绝对没看清楚 (2023-05-29 16:29) 

是我开始打错了 后面编辑的
离线ismail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0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3-05-29
回 xiao16182258 的帖子
xiao16182258:这种大尺寸的QFP用镭射打不稳定的,什么参数都没用 (2023-05-29 15:27) 

没有相机,只有激光,打本体10mm长宽的倒是稳定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23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3-05-29
回 ismail 的帖子
ismail:是我开始打错了 后面编辑的 (2023-05-29 16:34) 

原来这样
离线jianglafm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309
威望
2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11-10-1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3-05-29
7506应该没问题,全部改中速,就用QFP类型,SOT也行,元件测试两遍,如果不行。这机器是不是太水了?校正一下试试
离线iamhcy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2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2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0-11-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3-05-29
没有相机?为什么不用相机?
离线amwpghl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625
威望
0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03-2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3-05-30
回 ismail 的帖子
ismail:打错了是mm[表情] (2023-05-29 15:07) 

如果是mm的话,那用相机基本上没问题呀,这也不算大呀
离线ismail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0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3-05-30
回 jianglafm 的帖子
jianglafm:7506应该没问题,全部改中速,就用QFP类型,SOT也行,元件测试两遍,如果不行。这机器是不是太水了?校正一下试试 (2023-05-29 18:03) 

测的长宽厚度都是不准的,这机器麻烦一堆毛病没修过不知道从哪下手,有几个头抓吸嘴就报高度错误我都禁用了。有台rx7r也是,夹边把mark点挡了没其它孔就直接歇菜,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