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26阅读
  • 22回复

[求助]这种这么小的板子,怎么拼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smt老江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0-1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23-11-10
如果没经验,最好别自己做,单子接到了外发比自己做还便宜,这玩意儿价格已经卷死了,没两把刷子,做了就亏钱,除非是想进入这个行业,还有大把钱投,真想做方案都是现成的
离线smtluhui1988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5-0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3-11-13
感谢分享,加分鼓励下!
离线我是一凡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1-12-1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3-11-14
背靠背拼版,可以多拼
离线mona092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8-2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10
回 jasjkl8899 的帖子
jasjkl8899:做治具啊  同时双面印锡。过炉做治具,或则走下面链条,垫个纸 (2023-11-10 16:12) 

问一下   像这种夹板器件  钢网应该怎么做   才能保证两面同时印上锡膏  同时又保证印刷质量
离线bobojing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1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0
拼版的方式有很多的,再就是可以做工装放啊。
在线panghui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17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10
回 jasjkl8899 的帖子
jasjkl8899:这样子  一小条多拼几条  插t-c头就搬下来 (2023-11-08 23:04) 

和我们做的一模一样。中间是做V-CUT的,贴完第一面不过炉,炉前分板,再过贴第二面插USB一起过炉
离线newjaton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9-29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11
V CUT双排拼板,印刷/贴片/过炉全程带带载具
离线philipsle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0-3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11
楼上有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