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87阅读
  • 28回复

[求助]这种这么小的板子,怎么拼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11-07
求各位大神指教,如图:指甲大小的板子,两面贴元件,TYPE-C座是夹板式,如何拼板,如何印锡与过炉?
分享到
离线wsjun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04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5-06-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11-07
这个板子正常V-CUT拼,双面印刷贴片后炉前分板,再手插或开非标治具插件(侧插)放载具过炉
离线luyxingyy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75
威望
23
贡献
1
好评
4
注册
2011-08-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23-11-07
刷刷抖音,这种产品有很多现成的方案,半自动全自已的都有
离线519035145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11-07
抖音刷一个和你板子相似百分之95以上的,你可以去搜搜
离线lp463609633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11-07
现在真是万能的抖音呀
离线hgc24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1-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11-08
多平台学习也是进步的一个方法
离线wj232516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1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11-08
可以做成15-20都行,板边做成V-CUT手动分板提高效率。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11-08
上下小板中间建议邮票孔连接,十拼版
1条评分金币+5
smtluhui1988 金币 +5 感谢分享,加分鼓励下! 2023-11-13
离线jasjkl889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11-08
这样子  一小条多拼几条  插t-c头就搬下来
离线verver - b2b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2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3-11-09
单价卷到 了多少了?
在线风行烈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3-11-09
明显是背靠背拼板,TYPE C头背对背
离线lslovesm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3-11-10
已经做10多年了,成熟工艺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3-11-10
回 jasjkl8899 的帖子
jasjkl8899:这样子  一小条多拼几条  插t-c头就搬下来 (2023-11-08 23:04) 

那个TYPE-C是夹板的,怎么两边都印锡呢?过炉又怎么过?我的炉导轨间距最小是40mm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3-11-10
回 跳起来的虾 的帖子
跳起来的虾:上下小板中间建议邮票孔连接,十拼版
 (2023-11-08 13:02) 

那个TYPE-C是夹板的,怎么两边都印锡呢?过炉又怎么过?我的炉导轨间距最小是40mm
离线jasjkl889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4楼 发表于: 2023-11-10
Re:回 jasjkl8899 的帖子
西伯利亚虎:那个TYPE-C是夹板的,怎么两边都印锡呢?过炉又怎么过?我的炉导轨间距最小是40mm (2023-11-10 10:50) 

做治具啊  同时双面印锡。过炉做治具,或则走下面链条,垫个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