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43阅读
  • 8回复

[求助]选择焊,连锡,锡洞,不上锡,良率好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大家好!
爱莎选择焊,焊接良率太差,三大不良,锡洞,连锡,不上锡,哪位高手能分析分析的?
PCB喷锡板,阿尔法锡条0307,助焊剂EGF-540,目前温度是预热120,锅炉温度300.
分享到
离线alexshineboy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11-15
这是需要结合产品来看的啊,光一句话,看不出什么来。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11-15
图片暂时上传不了要插件,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11-15
图片是参数,请高手不吝赐教,刚学选择含
在线小马哥ge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11-16
先检查下助焊剂喷涂是否有全部覆盖焊点,喷完助焊剂放出来看下,其次,喷雾量减一点,喷太多助焊剂也不好,拖焊速度改可以适当降低下,增加焊接时间,拖焊连锡的话增加尾部拖焊距离,不上锡看下引脚拒焊还是锡波高度不够没接触到,选波和波峰焊一个鸟样,你发出不良和参数也没屌用,要么你把焊接视频发过来瞅瞅
在线小马哥ge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11-16
尾部连锡的话收锡速度也可以适当加点,你应该能理解
离线28094960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0-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11-16
看下是不是原材的问题哦。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11-20
最大不良是锡洞问题
离线hc3388 - b2b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11-23
看下材料是否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