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44阅读
  • 5回复

[求助]0.4Pith模拟开关芯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naxi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3-0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12-09
这种芯片开孔的话怎么保证焊接效果。
分享到
离线naxi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3-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12-09
这是规格书里面的参数
离线我是一凡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1-12-1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12-10
内缩一点就可以了,或者十字开孔
离线xtx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598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12-11
宽度开0.18MM 长度0.25MM 厚度建议0.08MM 可以做到0.1MM但 效果没有0.08MM好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12-11
可以都往外面移0.05
离线263814185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12-11
钢网0.08厚度,开口0.24*0.24,把上下4个开口往相反的方向移动0.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