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7阅读
  • 6回复

[求助]中温锡膏炉温曲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teven25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7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23
此帖悬赏中(剩余时间:49小时)
最佳答案:10 金币,热心助人剩余点数: 1 金币。
   最近生产一款产品需要用到中温锡膏(Sn64Bi35Ag1)测试了几组炉温效果不是很好,PCB起泡锡还没有完成融,同行们有没有比较理想的炉温曲线?谢谢
分享到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6-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8
这款中温熔点是170多度,看炉温与设置的相差多少度,以及PCB吸热和密集的摆放程度。如果PCB材质本身不耐这个温度,那么就用150-160度左右熔点的合金锡膏。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11
建议验证一下板子的耐温情况。无铅351中温,120 140 160 170 170 170 190 220 235 195 链速95cm/min
离线ate_zhu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7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3-02-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1
1、先把PCB烘烤一下,防止PCB因受潮气泡,而非超温。2、中温锡膏熔点170-183之间。如果PCB不能耐此温度,建议用低温锡膏,熔点可以降138℃。3、正常的PCB,包括FR2,耐温200℃30秒是没有问题的,看看你用的是什么PCB,可以吗?
离线super_kaka22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11
你们板子的TG温度是多少,正常的话气泡应该是板子受潮后分层的啊。可以做低温烘烤,时间稍微久点。(70℃,10H)这样。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1
先烘烤一下PCB试试
离线newjaton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9-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1
PCB起泡是不耐高温还是受潮了?实测温度的最高温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