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6阅读
  • 13回复

电解电容偶尔会贴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6716167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15
之前一直没问题,但是换了一个相同规格替代料后就出状况了,新料略微高0.2,也重新测量了高度,贴出来有点偏角度,求大神指导!
分享到
离线6716167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沙发  发表于: 06-08
只是偶尔会有贴偏,感觉有点不稳定
离线6716167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06-08
有没有大神,帮忙分析分析
离线liqsmt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4-05-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8
不会是炉后骗吧,炉前偏一点过炉就正了
离线忧伤5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09
因该是吸嘴回带的问题
离线忧伤5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9
我们现在也是,保养之前屁事没有,保养玩之后用304吸嘴打就会有回带问题,换303就不会有了
离线忧伤5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1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09
求解决,真空也测过,都不行
离线gutao221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6-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9
应该是炉后偏位的 锡膏太厚了估计
离线6716167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06-10
贴出来就是偏的,针对这个问题,专门在炉前检查
离线6716167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06-10
回 liqsmt 的帖子
liqsmt:不会是炉后骗吧,炉前偏一点过炉就正了 (2024-06-08 21:32) 

贴偏的,偏一点还好说,关键引脚已经偏出焊盘了
离线1586117730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11
回 忧伤523 的帖子
忧伤523:求解决,真空也测过,都不行 (2024-06-09 08:22) 

判断最重要的依据,304吸嘴贴装带回时,物料引脚有没有锡膏啊,,,304和303吸嘴高度是有点偏差的
离线1586117730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11
遇到过类似问题,
贴装歪时,看焊膏引脚是否有压痕
1没有压痕,影像,吸嘴,或者真空因素导致
2有压痕,电解电容偏高,其它物料或者吸嘴阻碍,贴装压力是否过高,PCB弹动导致电容移位
离线忧伤5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11
换303吸嘴就好了,我们厂现在也是这个问题,用304会有回带现象
离线忧伤5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1
用303屁事没有,把移动速度调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