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01阅读
  • 19回复

[讨论]PAD中放了一个过孔,如何避免少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shush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02
分享到:
客户新设计的一块双面喷锡板子,PAD上面放了一个过孔,回流焊时,锡膏都流到小孔里了,导致少锡或空焊,各位大神帮忙看下怎么解决啊。




离线wshiwa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6-06-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31
开口开大些,只能这样了哇,简单实用
离线joyce591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1
資料為保密,請加我微信
謝謝.
离线hshush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2
回 joyce5917 的帖子
joyce5917:資料為保密,請加我微信
謝謝. (2017-09-01 21:38) 

怎么加你微信呢
离线joyce591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02
Dennis20161888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凌风野鹤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03
改设计,要不就后期拿烙铁补吧
离线qiaoqiupi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11
供应商不给填孔么?或者绿油堵孔也可以啊。否则只能扩大钢网孔了。
离线hshush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1
印制板已经做完了,前期我们没有要求做塞孔处理,生产时发现的这个问题,只能采取补救措施了
离线1952944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9-15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8楼 发表于: 09-11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最简单的方法,贴片钱在背面贴一层高温胶带使孔内空气处于禁止状态。
长期就让客户做塞孔处理。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4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42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2-10-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3
这个是OSP板子,而不是喷锡板子~
然后,板子已经做好了,通孔没法再塞绿油。看这通孔都在焊盘的边缘,且这些焊盘都是一些普通大元器件,可以尝试开钢网的时候,开孔开窄点,避开这些通孔。
离线hshush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4

离线hshush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4



这个是板子的最终的图片,之前的是板厂没有喷锡的处理的照片,现在要求板厂做塞孔处理的,但是板厂说可能会有绿油溢到焊盘上。
离线wurucheng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81
威望
1
贡献
5
好评
0
注册
2007-12-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30
就是说明明有设计缺陷,我就是不改,我改了就证明我设计差
又是一个不懂制程的LAYOUT 工程师。
这么一排排的,谁也救不了你,偶尔一两个,还可以想个小办法。
离线hshush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0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0-08
客户是上帝啊,我们只是代工,没有办法改啊。
离线shpcb00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30
只能做做塞孔从根本上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