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32阅读
  • 59回复

[求助]贴片很正,过回流焊和热平台后就歪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581684984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7
贴片时很正,一点都不歪,但过热平台或回流焊后就歪歪斜斜的,我分析是焊盘问题,但发给我的厂自己有贴,没有这么多歪的,到底是什么原因了?是锡膏的问题吗?请大家指导
分享到
离线75178757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7
焊盘设计有问题,这颗料规格书有介绍
离线1581684984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7-09-17
751787576:焊盘设计有问题,这颗料规格书有介绍
 (2017-09-17 12:15) 

我也是这么说的,说焊盘设计的不好,但是发料的厂,几年了都是用这种板都是这么贴的,所以只能自己把问题给解决了。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053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7
换锡膏试试
离线luoweismt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7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09-17
炉子热风电机频率调低点。
离线赖克尔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2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3-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iOS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7
如果焊盘没问题就是炉子风扇吹偏的!
离线li木子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9-17
把钢网开口尺寸发一下,看看钢网能不能解决
离线swty63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7
热风吹的吧
离线lius2010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8楼 发表于: 2017-09-17
可是焊膏问题
离线37481856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2017-09-17
改改炉温试试
离线梦境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7-09-17
钢网开口
离线liu620260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7-07-0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18
焊接过程中产生的位移,明显就是风吹和焊接温度相关的,把焊接温度最高点调低一点,把前面的预热时间调长一点试试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8
焊盘PAD与料明显不匹配, 要么修改焊盘, 要么修改钢网
离线smtbal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18
钢网开口要改:要内切(倒三角、圆弧)
离线34653754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19
兄弟,你这个品质好差啊,钢网可以解决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