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864阅读
  • 441回复

[分享]这可能是史上最全的电子元器件实物图汇总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ovawo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7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4-23
这个帖子很赞!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30
身为工程师或准工程师,当别人问你一个器件长啥样时,你怎么回答?
附件设置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4条评分金币+2
wsjun 金币 +1 SMTHOME因你而精彩! 06-06
如果有一天 金币 +1 SMTHOME因你而精彩! 2017-12-29
aronic 金币 +1 SMTHOME因你而精彩! 2017-10-24
kay_zhang 金币 -1 您這是要發的節奏啊 2017-10-07
分享到
在线凤凰鸳鸯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0862
威望
28
贡献
12
好评
14
注册
2012-02-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7-09-30
看下是什么格式的
离线1355286161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09-30
学无止尽
离线handsomexfw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27
威望
8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30
来学习学习,感谢分享!回复才能看,字还不能少!
离线handsomexfw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27
威望
8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09-30
附件还需要钱买,没钱看不到了!
离线loop313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2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8-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30
来看看,字数补丁
离线风之心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9-30
来看看,讨厌要凑够字数
离线风之心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30
这是不打算分享的节奏啊,需要回复才能看到附件,附件还需要钱买。。。。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08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30
这么好的资料,楼主大大是好了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08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30
如何充值呢?没用过啊
离线20062011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3155
威望
27
贡献
16
好评
15
注册
2006-03-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30
下是什么格式的.
离线20062011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3155
威望
27
贡献
16
好评
15
注册
2006-03-1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30
违规了
又回复 又收费
离线vx201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30
这个适合刚出校门的学生,哎中国教育的悲哀,我刚出校门零件都不认识
在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71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2-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2017-09-30
啦啊啦啦啦啦啦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555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2017-09-30
进来看看是什么好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