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80阅读
  • 14回复

[求助]各位大神,帮忙确认这是SMT加工商的责任还是PCB厂家的责任,谢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q150241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各位大神,帮忙确认这是SMT加工商的责任还是PCB厂家的责任,谢谢。
分享到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0
加工的问题,有锡珠,看断裂的痕迹,应该是过炉后的发黑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555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7-10-10
感觉PCB和SMT制程都有问题
离线50184189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0
加工商责任
离线黄飞鸿鸿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0-19
感觉做板的问题镀金层脱落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20
加工问题:在清除锡膏时可能用的铁质刮刀,将焊盘铜面刮掉和刮破。。。个人见解。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0-20
都有問題:
1.板廠的問題是加工的Pad邊緣不整齊---板廠需進行改善;
2.SMT制程的問題是板子上有錫珠產生---應該是印刷過程中有洗板,錫珠沒有清理乾淨;
离线lalyzh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1-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22
如果拆包时发现的,这样的情况可以判定为PCB来料问题。如果已经上线了又清洗了这样就难说了
离线wshiwa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6-06-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23
你要追查的是什么原因?锡珠还是焊盘脱落?前者是SMT,后者是两者都有可能
离线womeime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29
回 wshiwa 的帖子
wshiwa:你要追查的是什么原因?锡珠还是焊盘脱落?前者是SMT,后者是两者都有可能 (2017-10-23 14:55) 

支持8楼说法
离线longde04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06
问题到底是什么啊,哪方面的
离线简约组合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07
还是没看懂问题
离线小明明11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2-07
支持8楼说法
离线kindwolflyl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6-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2-13
问题描述不清晰,不过感觉原材面大一些
离线ouyangba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11-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2-13
PCB铜箔附着有要求的,从你的图片看,PCB厂商的问题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