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1阅读
  • 8回复

[讨论]PCB过波峰出现问题应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灭绝哥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8
分享到:
每次PCB板过波峰焊都会出现问题,然后每次都感觉很盲目地调,如:出现连焊了,就调调温度,然后调调波峰高度,但是具体调多少,都是试着的,一直试,直到效果最好,我想问一下,出现问题有没有一些根据之类的,让每次的调试都是有根据,而不是跟着感觉调
离线96961353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1
过波峰出现什么问题,是大批量过板?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4519
威望
8
贡献
10
好评
3
注册
2014-12-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12
求图求真相
离线tpkg9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2
最近我司也在总结经验,对于连锡和虚焊,目前处理方式就是助焊剂活性
离线灭绝哥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16
虚焊和连焊都出现过,大批量不算吧,算小批量,但是产品种类比较多,每种都要做一点。每次还没调好就把产品给过完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16
实际上平时大多数时间都是凭感觉调试设备的
离线xgj101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16
造成虚焊连焊的原因有很多,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的,有的有可能PCB的载具造成的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961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7楼 发表于: 10-1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进来看看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17
我们目前是把每次调试的都记录下来,统计一阶段的调整问题,然后给出一个标准参数,以后都按这个参数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