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78阅读
  • 6回复

[求助]无铅焊料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有见过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ybgyc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分享到:
如下图所示,无铅焊料颜色怎么成灰白色的了,而且从断面上看金属颗粒比较大,这是啥情况,有经验的吧友分享下经验,再偷偷的爆个料,生产线上用无铅工艺生产的有铅PCB
在线ybgyc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2
有没有人来吱个声儿
离线sst123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434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03-03-2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10-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PCB如果是有铅镀层,锡炉的无铅锡不都报废了吗?
颗粒状,可能和温度有关系,无铅焊接温度一般比熔点高40度。
在线ybgyc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2
回 sst123 的帖子
sst123:[图片],PCB如果是有铅镀层,锡炉的无铅锡不都报废了吗?
颗粒状,可能和温度有关系,无铅焊接温度一般比熔点高40度。
 (2017-10-12 13:14) 

因为是锡铜焊料,是打算把现有的无铅焊料给消耗完。打算换成SAC305的,所以才做有铅产品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4308
威望
8
贡献
10
好评
3
注册
2014-12-2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12
长见识了
离线35899594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12
又学到了
离线liruif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13
锡炉杂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