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75阅读
  • 11回复

[求助]YSP丝印机印刷密脚IC出现拉丝的情况,过完炉密脚IC过锡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06535663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9
分享到:
请问下大神应该怎么搞?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2
那么厚?印刷的锡膏那么差,钢网有抛光么?怎么感觉是钢网没开好?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代理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AOI与回流焊,X瑞。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离线106535663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10-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hyb9688:那么厚?印刷的锡膏那么差,钢网有抛光么?怎么感觉是钢网没开好? (2017-10-12 10:30) 

钢网就是这样了!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2
好像没抛光,锡渣都粘在孔里有,用洗板水洗洗,洗干净,把压力调小点(刚好把钢网上的锡膏刮干净为准)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代理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AOI与回流焊,X瑞。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12
还要看看你的钢网定制,看PCB上升高度,与钢网之间有没间距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代理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AOI与回流焊,X瑞。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离线hxdz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9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03-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12
使用的是全自动印刷机吗?什么型号?印刷参数?
离线106535663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地下室  发表于: 10-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hxdz:使用的是全自动印刷机吗?什么型号?印刷参数? (2017-10-12 11:02) 

就这些
离线jiang082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1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7楼 发表于: 10-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什么品牌的印刷机?现在国内印刷做的都很成熟,精度各方面都能达到产品要求。电话与微信同步,13902469914
在线hu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1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8楼 发表于: 10-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雅马哈ysp刮刀压力加大,在一个网版厚,机器与网版分离造成的,和我们公司用的机器一样。
在线hu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1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9楼 发表于: 10-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我们公司也是雅马哈ysp
离线89275523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21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0楼 发表于: 10-1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感觉像是压力跟顶针没调整好
离线34420077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4-0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11楼 发表于: 10-14 |来自: iOS客户端
用激光的,厚度降低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