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05阅读
  • 16回复

[求助]扰流波,波峰抖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st123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421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4
注册
2003-03-2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贴片元件过波峰总有空焊,自己设计了一个喷口,但是实验发现,正常生产高度,波峰老是抖动;调至不抖动状态,波峰高度太低,不能生产。
这是什么原因?有经验的帮帮忙吧,谢谢!
1条评分好评+1
panda-liu 好评 +1 原创内容,您的付出是论坛的动力,感谢您一直支持! 2017-12-05
分享到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2
好高深,大神赐教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离线35899594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0-12
楼下有大神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VIP+

金币
1090
威望
271
贡献
140
好评
224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3
比较一下看看那里不一样...,呵呵。
















1条评分金币+5
darong 金币 +5 SMTHOME因你而精彩! 2017-10-1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2017-10-13
panda-liu:比较一下看看那里不一样...,呵呵。
[图片]
[图片]
....... (2017-10-13 00:17) 

刘总工威武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555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7-10-13
看起来挺高大上的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906
威望
46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0-15
略有抖动没关系吧,之前有的制造厂家还设计故意为之……只要保持絮流稳定不堵,过板喷流无盲点就行。
对了,据之前与厂家探讨过,那孔径似乎4mm为好(综合各方面DOE的结论),不知真假……
离线smtyjh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229
威望
6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03
回 panda-liu 的帖子
panda-liu:比较一下看看那里不一样...,呵呵。
[图片]
[图片]
....... (2017-10-13 00:17) 

刘老,一波几排孔是理想的,多与少有什么影响。我们现在使用的是千住的炉子,有六排孔,而且每个孔都是突出三毫米的高度,这样有什么好处。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VIP+

金币
1090
威望
271
贡献
140
好评
224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05
突出是防柱波被下面湍流扰动、达到横看成岭侧成峰的效果...,六排可以缓解二波压力、或完全取代二波(一波7-9-13排)...,呵呵。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687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2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11
学习了,SMT HOME因你而精彩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994
威望
19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16
涨见识了,越学越觉得自己会的少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28
扰流波本来就是要波动的啊
离线huangp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9-0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28
拢流波抖动易造成红胶贴片假焊,有铅制程中波峰焊有拢流波横向摇摆功能不错,可以避免假焊问题。
在线ace8700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2-28
俺们家直接不用扰流波
离线kapio82519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28
我之前设计的是三排,三角形设计。过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