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1阅读
  • 23回复

[汇总]100xg R轴精度不好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分享到:
10xg几个月前校正过,当时贴装看不出问题,现在-90度贴ic角度偏好多,0度精度也行。
是R轴皮带坏了,还是本身就这样呀,
我们做批量和打样的,机器每天开几小时,温度和校正时相差最大有20度吧。
离线jpd2009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4-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26
前几个月校正有没校正大料,如果校了,可能是R轴皮带坏齿了。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735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10-2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换皮带,做校正
离线ry15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26
检查是不是皮带有问题啊,要是我的话肯定猛整,反正皮带不会换反馈也不了
在线smtcys
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29
威望
15
贡献
20
好评
5
注册
2006-06-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26
一般角度要做玻璃IC才行的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26
回 jpd2009 的帖子
jpd2009:前几个月校正有没校正大料,如果校了,可能是R轴皮带坏齿了。 (2017-10-26 13:50) 

先校正的74再校正的72
都是一个方向偏,感觉是温度降低,皮带拉紧了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26
回 ry1521 的帖子
ry1521:检查是不是皮带有问题啊,要是我的话肯定猛整,反正皮带不会换反馈也不了 (2017-10-26 16:53) 

皮带可能出哪些问题呀,掉齿?
离线zhhaiju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8-16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7楼 发表于: 10-2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一般先做72再做74校准才比较准确的。。。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735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8楼 发表于: 10-2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一般先做71~再做73~再做74-其实一般很多
离线zhhaiju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8-16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9楼 发表于: 10-2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张瀚中爱台球:一般先做71~再做73~再做74-其实一般很多
 (2017-10-26 21:34) 

,反正就是从小到大的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735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0楼 发表于: 10-2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zhhaijun:[图片],反正就是从小到大的做
 (2017-10-29 11:20) 

要是料多的话,72也可以打打
在线sxllpl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4
威望
7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1楼 发表于: 10-2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有没玻璃ic   我教你校正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735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2楼 发表于: 10-2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没有我可以卖你几个o,有两个多的
在线lxysmt_com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89
威望
20
贡献
72
好评
27
注册
2005-04-03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13楼 发表于: 10-30 |来自: iOS客户端
张瀚中爱台球:没有我可以卖你几个o,有两个多的[图片]
[=193332] (2017-10-29 22:51) 

能多的过我这里不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735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4楼 发表于: 10-30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lxysmt_com:[图片]
 (2017-10-30 12:38) 

这个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