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89阅读
  • 7回复

[求助]波峰焊后零件孔边缘不上锡,发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3141401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3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化金板经过波峰焊后零件孔不能完全吃锡,孔边缘发黑这个是什么问题,请问哪位大侠可以解释一下。

分享到
离线19891103611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31
看起来有点像是氧化了   你烘烤一下试试
离线kindwolflyl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6-1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01
有没有更清晰的照片可以看一下
离线joyce591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02
DIP黑環現象   之前跟板廠交手經驗
化金槽藥水与濃度管控問題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06
應該是PCB的焊盤氧化了,可以從以下角度嘗試:
1.請PCB廠商改善
2.提升助焊劑的噴塗量
3.更換活性更強的助焊劑
离线maoqing9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7-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0
图片不是很清晰,觉得像塑胶件烫伤的样子,不知道你的PAD孔中插的是不是电源线之类的;如果是很容易解决的
离线chenchangf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14
化金药水问题,采用我们的PCB试试13928822598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18
1.PCB不良,水分氧化或者PCB化金处理问题,烘烤下试试
2.这个元件不是易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