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73阅读
  • 27回复

[分享]关于少锡,补锡,局部增加锡量的一种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留恋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08
分享到:
局部增加锡量,解决少锡和补锡的方法。
一般我们采用人工补焊或焊锡机及预成锡片,三者成本皆高,尤其预成锡片,几毛钱一片,现有一款集锡片压制、成型、切片、送料一体的飞达,由贴片将锡片吸取到需补锡的焊盘上,过炉后与锡膏一起融化,一步搞掂。
1条评分威望+1
panda-liu 威望 +1 冲击高价焊料预制片的神器、支持原创! 11-03
在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2
还没见过这种工艺,学习了
在线凤凰鸳鸯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6587
威望
24
贡献
12
好评
12
注册
2012-02-11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11-0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这个设计可以学习下。
离线tanhuiqu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2
还没见过这种工艺,学习了
离线以学唯美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2
涨知识了,这个可以好好研究下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2
很不错的设计,如果成功了前景应该是很好的。希望能支持多种机型
离线留恋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地下室  发表于: 11-0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dandingyidia:很不错的设计,如果成功了前景应该是很好的。希望能支持多种机型 (2017-11-02 22:15) 

目前市面主流机型都支持
在线xtx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5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2
成型效果不是很好,特别是用量多的时候跟不上你的节奏,贴片速度慢,你这板钢网直接外扩多点就行了。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VIP+

金币
835
威望
270
贡献
140
好评
224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03
我来帮lz打个广告吧——东莞神机...,呵呵。
http://www.shenji0769.com/html/cpzs_1232_36.html#



[ 此帖被panda-liu在2017-11-03 01:28重新编辑 ]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VIP+

金币
835
威望
270
贡献
140
好评
224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3
可以放个视频上来观摩一下的 @留恋  
本帖提到的人: @留恋
 
离线alex_xiaob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03
这个技术可以大力推广,在特殊情况下可能比阶梯钢网更好,值得我们学习、研究
不断学习
离线一介布衣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03
学习啦,这种工艺还真没有见过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VIP+

金币
835
威望
270
贡献
140
好评
224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03
 
离线留恋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3楼 发表于: 11-0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panda-liu:可以放个视频上来观摩一下的 @留恋     (2017-11-03 01:29) 

视频添不了,可以加v 信fitmen 获取,谢谢
本帖提到的人: @留恋
离线留恋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4楼 发表于: 11-0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xtxt:成型效果不是很好,特别是用量多的时候跟不上你的节奏,贴片速度慢,你这板钢网直接外扩多点就行了。 (2017-11-02 23:18) 

您用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