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19阅读
  • 32回复

[求助]双面贴,回第二面时所使用的载具用什么材料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xytlsmt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3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3
双面贴,回第二面时所使用的载具用什么材料好,试过合成石的,环氧板,不锈钢的都不是很理想,不知道大家用什么材料做的载具。
还有之前在一家加工厂里面看到过一种载具,不知道是什么做的,棕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回流过之后才这个颜色的),但是很轻,是否有人知道这种材料。
分享到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03
常用的,合成石与铝合金。。
离线copper_hou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0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03
防静电的合成石用作回炉载具的很多,使用当中也没发现什么异常。
离线安晶龙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03
为什么要载具???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03
我们试过用钢板做治具,出炉真TM烫
离线chenhan060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03
1.合成石造价低,不耐用。2.铝合金精度高、造价高
离线txytlsmt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3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04
回 安晶龙 的帖子
安晶龙:为什么要载具??? (2017-11-03 19:25) 

回第二面时走网带容易掉件或产生错位,有些板子走链条容易变形
离线txytlsmt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04
回 copper_hou 的帖子
copper_hou:防静电的合成石用作回炉载具的很多,使用当中也没发现什么异常。 (2017-11-03 17:57) 

吸热,锡膏不易融化,难道改回流焊参数?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952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2017-11-04
我们这边用的是铝合金的
离线一介布衣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2017-11-04
合成石 推荐
离线copper_hou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04
回 txytlsmt 的帖子
txytlsmt:
吸热,锡膏不易融化,难道改回流焊参数?


防静电合成石导热率极低的,吸热的影响很小。

离线a51440436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17-11-04
txytlsmt:回第二面时走网带容易掉件或产生错位,有些板子走链条容易变形 (2017-11-04 08:06) 

最便宜的垫纸
离线txytlsmt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3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04
回 dockei 的帖子
dockei:我们这边用的是铝合金的
 (2017-11-04 08:26) 

能发一张你们的载具图嘛
离线txytlsmt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3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04
回 copper_hou 的帖子
copper_hou:防静电合成石导热率极低的,吸热的影响很小。
[图片]
 (2017-11-04 09:37) 

貌似这样也还不错
离线txytlsmt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3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1-04
回 a514404365 的帖子
a514404365:最便宜的垫纸
 (2017-11-04 11:06) 

现在在用A4纸这种方法,也不是长久之计,感觉不正规呀,有些板子大小问题压不住四边,出炉时被吸烟管吸起来,有拍打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