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88阅读
  • 31回复

[求助]QFN侧面爬锡问题,求大神解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分享到:
QFN侧面过完回流焊 侧面爬爬不上锡,哪位大神遇到这种情况,帮忙分析一下,锡膏用的千住M705,回流焊回温也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离线womeime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7
有图片吗,看看实际的才好针对下药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07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7
什么情况,请指教
离线dgz18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7
开氮气没
离线dgz18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7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7
没有氮气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7
是材料储存不当氧化了吗
离线蔡正~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07
你好,我们是专业做SMT钢网的公司,您的这个问题,我可以很好的帮您解答,13823395431来电了解
离线knglo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3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8
新开钢网
在线238049964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4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1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0楼 发表于: 11-08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大都可通过改善钢网来解决
离线wellbetter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08
如果来料没问题,开了氮气,钢网尺寸正常,建议你换款锡膏试试。
离线zhangtao110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6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12楼 发表于: 11-08 |来自: 触屏版
先锡膏厚度调整,印刷偏厚一点,试下
离线清江1219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08
你的板子的喷锡板工艺吗?如果是建议改为沉金PCB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0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08
改善下钢网,看你你的接地焊盘是不是开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