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70阅读
  • 14回复

[求助]这种退润不良如何处理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8
分享到
离线yjz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59
威望
6
贡献
6
好评
2
注册
2006-04-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09
批量性的还是极个别的?个别的重新维修,批量性的喷助焊济过炉。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09
偶然性的,客户放大100倍数来检查,如何在生产过程中避免这种偶然性呢?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855
威望
5
贡献
11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2
进来了解一些专业知识...
在线fssmtxg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2-19
不良率多少?以前的生产参数与物料都相同吗?
离线szboshid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2
这种偶然性的润湿不良跟印刷有比较大的关系,提高擦拭频率。
在线一剑冲天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11
焊盘氧化会影响吗?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855
威望
5
贡献
11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2-22
一剑冲天:焊盘氧化会影响吗? (2018-02-11 10:18) 

会有影响的
离线honeywellxq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2-23
进来学习一下知识的我是新手。
离线林先生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07
PCB受潮、氧化,锡膏质量(存储、使用不规范)问题、炉温设置不合理、环境温湿度等等因素。
离线林先生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07
回 林先生smt 的帖子
林先生smt:PCB受潮、氧化,锡膏质量(存储、使用不规范)问题、炉温设置不合理、环境温湿度等等因素。
 (2018-03-07 11:27) 

氧化的可能性更大。
离线yinshanhlf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17
进来学习一下知识的我是新手
离线txt258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24
进来学习一下知识的我是新手.
离线dylsr4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13
在线等回复
在线liuguole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11
1.焊盘氧化
2.锡膏质量
3.炉温
4.喷锡与锡膏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