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14阅读
  • 7回复

[求助]PCB来料受潮的样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xedifier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4
分享到:
回复本帖可获得1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13枚金币 (中奖几率50%)
PCB真空包装出现图中的这种现象,感觉跟受潮一样,里面没放干燥剂。PCB厂家给的理由是烘烤后未等冷却至常温真空包装造成的。问题是包装材料在温度较高的情况下直接包装不是有化开的风险吗?不是也要污染PCB吗?我不太相信厂家的说法。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呢?求各位大神解答疑问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624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0
怎么感觉像是工艺缺失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624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0
回帖奖励+ 1
这种电路板有六年没有接触了
离线joyce591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0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4
請參考 IPC-1601 印制板操作和儲存指南
如有問題可加我微信Dennis20161888
請備註 SMTHOME論壇
离线quwei011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16
存储的问题吧
在线sellke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16
回帖奖励+ 1
只能是退货了!!!
离线joyce591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0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昨天 00:21
請參考IPC-1601 印制板操作与储存指南

在线shpcb00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这是包装的问题,还是存储的造成,如确定是受潮,建议在使用,烘烤4-8H,看受潮程度决定。.
这种包装不是直空的,可以考虑用铝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