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1阅读
  • 10回复

[求助]各位大神帮忙看下这个钢网印刷有没有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shush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0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分享到:
印制板长度约200mm,刮刀长度约330mm,按设备设置的压力2.5kg。刮刀压力是否为2.5/33=0.075kg/cm。
该压力是否偏小。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3
不懂,反正就是以钢网上的锡膏刮干净为准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何生
在线ywb66100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359
威望
14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6-03-3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13
我们的板子和你的差不多200以内,设备也是GKG的。也用330的刮刀,刮刀压力2KG。我是这么认为工艺要求只是提供了一个范围。刮刀压力的大小合不合适。要看实际印刷能否达到品质要求。(刮刀压力影响有以下几点,1.PCB停板高度,2.刮刀下降高度,3.刮刀片是否变形。)
离线fishona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08-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3
从图片看,刚网上印刷图形内还有残留的锡膏,如果板子支撑到位,与钢网无间隙,压力可以再大些。不过你的板子也比较简单,开孔也不复杂,我认为目前的参数可以的。
离线steven25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1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2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13
以刮干净钢网上的锡膏为好,具体的压力参数可以微调.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7-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3
这是锡膏太干了吧
离线wshiwa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6-06-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13
结合实际情况而定,再调整
离线诺亚201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13
根据事实情况调整,学习了
离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739
威望
5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1-13
钢网张力有问题吧,一块一块的刮不干净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9楼 发表于: 2017-11-15 |来自: iOS客户端
自己在调大点。
离线sellken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15
顶针、刀的压力,就这两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