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41阅读
  • 18回复

[求助]过波峰后,高温胶带脱落,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itaoket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请问反面堵孔除了高温胶带还有别的好办法么,或者能推荐些耐温高一些的胶带么
分享到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4
我们公司用过一个蓝胶的工艺,可以过回流波峰都没啥问题
离线yitaoket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24
我试过阻焊胶 ,效果是不错  但是操作效率比较低,成本略过。  你们用的价格是多少  是人工点胶还是自动的
离线yitaoket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4
回 sx_20110804 的帖子
sx_20110804:我们公司用过一个蓝胶的工艺,可以过回流波峰都没啥问题 (2017-11-24 16:36) 

我试过阻焊胶 ,效果是不错  但是操作效率比较低,成本略过。  你们用的价格是多少  是人工点胶还是自动的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2-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25
楼主你们司不用过炉载具吗?

离线alex_zho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90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5-10-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5
贴胶带不保险,还是过炉载具比较好,大批量的更省人工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25
回 yitaoketong 的帖子
yitaoketong:我试过阻焊胶 ,效果是不错  但是操作效率比较低,成本略过。  你们用的价格是多少  是人工点胶还是自动的 (2017-11-24 16:46) 

印制板裸板直接覆盖胶,具体成本不太清楚,应该是比人工+胶带便宜。不过局限性也有,不适合有贴片的板子,因为胶有厚度,没法刷锡膏
离线xiaokeswo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25
不用冶具吗
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Mod

金币
6350
威望
66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2017-11-27
现在有可以重复使用的胶
离线yitaoket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1-28
回 波峰焊工艺 的帖子
波峰焊工艺:楼主你们司不用过炉载具吗?
 (2017-11-25 13:30) 

准备用载具,我们准备正反面贴片都用锡膏,然后用载具过波峰焊,但是现在用载具后插件连焊有点多,不知道是载具问题还是波峰没调好。你有这方面经验么  请指导
离线yitaoket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28
回 水中人2004 的帖子
水中人2004:现在有可以重复使用的胶
 (2017-11-27 22:00) 

有链接么,帮忙发下看看
离线yitaoket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1-28
回 alex_zhong 的帖子
alex_zhong:贴胶带不保险,还是过炉载具比较好,大批量的更省人工
 (2017-11-25 13:45) 

我们准备正反面贴片都用锡膏,然后用载具过波峰焊,但是现在用载具后插件连焊有点多,不知道是载具问题还是波峰没调好。你有这方面经验么  请指导.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2-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28
回 yitaoketong 的帖子
yitaoketong:准备用载具,我们准备正反面贴片都用锡膏,然后用载具过波峰焊,但是现在用载具后插件连焊有点多,不知道是载具问题还是波峰没调好。你有这方面经验么  请指导 (2017-11-28 16:20) 

载具和波峰焊没调好都有一定的原因,像连锡的话把锡炉后挡板适量的降低,温度方面适当的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5度左右,助焊剂也一样我们司用载具也有6年了吧新载具的投入都是自己琢磨的。
离线szsgk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29
使用高温茶色胶带
离线51085525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2-07
马克,记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