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2阅读
  • 7回复

[求助]插针顶部如何屏蔽三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李怀涛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5
分享到:
此产品焊接底座后需要整体泡三防,图中插针顶部通过贴美纹胶带浸泡后会有三防残留,影响上盖焊接,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办法屏蔽插针顶部
离线临时导演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30
改成长一点的软排线,浸的时候排线接口比其它器件高,就不会沾到三防漆了。
离线李怀涛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5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11-30 |来自: iOS客户端
临时导演:改成长一点的软排线,浸的时候排线接口比其它器件高,就不会沾到三防漆了。 (2017-11-30 19:58) 

这是下盖,低座焊接好了不能沾三防,这个排阵和零件全部都在侵在三防里
离线alex_zh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2-01
找一个不同规格的排母插上去,就是插上去紧一点的那种,把排母的另一端封起来(可以有很多种办法)相当于一个盖子一样,可以重复使用的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2-01
使用耐高温塑胶开模装在插针上。
离线万年青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2-04
用阻焊胶吧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2-07
三防后焊插针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2-07
建议使用阻焊胶,要多涂点,另可能胶的残留也是个问题,如果你连接器的另外一边也需要焊接的话,会影响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