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82阅读
  • 4回复

[讨论]红胶工艺0603阻容类钢网开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5252005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6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08-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1
目前我们开的是宽度0.28mm,但是下胶率太差了,印刷参数调整也没办法改善,目前想把孔扩大到0.32mm,不知道有没有问题,有经验的来谈下!!
分享到
离线旷世人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01
钢片刮刀还是橡胶硅刮刀,铜网还是钢网?
离线wang5252005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6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08-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2-01
回 旷世人 的帖子
旷世人:钢片刮刀还是橡胶硅刮刀,铜网还是钢网? (2017-12-01 12:32) 

钢片刮刀,钢网!!
离线笔调1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01
铜网你还用钢刮刀,换一副胶刮刀试试看。
离线ensa338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2017-12-01
开口长的长的方向比原焊盘长0.2,宽度开到0.3,用0.15厚度的钢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