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96阅读
  • 13回复

[求助]DIP轻触开关按键上盖掉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前几天因为铺地的焊盘上的引脚上锡不好,我再波峰焊前在DIP轻触按键顶层刷了一层助焊剂后过波峰焊,发现按键上盖轻轻一碰就掉落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分享到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4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4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4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801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8
不是太明白你想表达的意思,建议上图给大家看下,或许能帮到你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1
在波峰焊前还是好的,过完波峰焊碰一下就成那样了
离线ggyyay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1
图小看不清,再来再来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1
右下角那个按键是好的,左上角的按键上面的金属片没了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1
我说的是没插开关的时候,我在按键的top layer层上刷一层助焊剂。然后过波峰焊后轻触按键上盖和按键就脱落了。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2
焊接温度是多少?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5
回 ybgyc 的帖子
ybgyc:焊接温度是多少? (2018-01-12 08:40) 

平波262℃,就开了一个波
离线学stop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6
看看材料本体可受多大的力,最大的可能二中材料不同热膨胀系数不一
离线couraxiao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30
建议这种做一下材料验证,这种按键开关顶盖是靠顶部塑胶压合固定,只有塑胶变形或压合不到位才会。 不排除刷助焊剂后,组焊接蔓延到壳体导致壳体受热塑胶变形,但是这是导热是有限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04
受热太高是不是烫坏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04
你有测板面过炉温度吗?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05
涂了助焊剂,加速热反映造成
离线li4646258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3-0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06
塑料加热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