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2阅读
  • 11回复

[求助]cm602拼板程式打出来点左半边点位很准,右半边全向左偏移0.4mm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zh02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5
分享到:
如题~~求助!
在线pengl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7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1
有没有图片传上来看来一下。程式是不是用别的机型更改复制的,还是新做的?
在线sxllpl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70
威望
8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01-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图片我看看
yamaha编程软件P/M-TOOL最新KEY
配件软驱转USB吸嘴配件上门培训保养维修
GERBER导坐标专业承接编程录制教程
YAMAHA全系列硬盘CF带系统
正版COORD10V7.8 CPS3/4松下PROPPS spe
电话微信是13613826065QQ929138386
离线xxymtx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8-01-11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板凳  发表于: 01-12 |来自: 触屏版
单板尺寸不准,大了或者小了偏移的尺寸。
离线alan_hua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3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9-2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报纸  发表于: 01-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xxymtx:单板尺寸不准,大了或者小了偏移的尺寸。 (2018-01-12 07:25) 

楼上正解
离线hzh02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2
回 pengli 的帖子
pengli:有没有图片传上来看来一下。程式是不是用别的机型更改复制的,还是新做的?
 (2018-01-11 18:22) 

没图片现在,新做的程式,基本上每种板子右半边都偏
离线hzh02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2
回 xxymtx 的帖子
xxymtx:
单板尺寸不准,大了或者小了偏移的尺寸。

我的程式是按单板坐标做的,单板坐标很准,然后软件扩展生成拼板的坐标,机台上就是拼板坐标不准确,还有你说的偏移尺寸是什么意思?
离线yyplucky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2
回 hzh0208 的帖子
hzh0208:我的程式是按单板坐标做的,单板坐标很准,然后软件扩展生成拼板的坐标,机台上就是拼板坐标不准确,还有你说的偏移尺寸是什么意思? (2018-01-12 10:07) 

拼版坐标整体 给偏差不就行了!!
离线hzh02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2
回 yyplucky 的帖子
yyplucky:拼版坐标整体 给偏差不就行了!! (2018-01-12 10:20) 

那这个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啊?单板坐标是没问题的,拼版坐标是扩展生成的,几乎做的每一种板子都是同样的问题。
离线grumpy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2
给的GB与PCB有问题导致的?还是说在机器示教里看上正的贴出来是偏的?
离线xxymtx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8-01-11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10楼 发表于: 01-12 |来自: 触屏版
批次性的产品尺寸有加工误差。换种说法就是每批次的尺寸和你库里面设置的尺寸有误差,或大或小。拼板都是以一个单板为基准,然后以一个给定的尺寸向右向左向下向上生成其它拼板的坐标。如果每个单板有MARK点进行坐标修正,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要用一个拼板加一个偏移坐标生成其它拼板的坐标。就跟用个单独的MARK修正器件坐标一样,拼板可以理解为一个器件。
离线xxymtx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8-01-11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11楼 发表于: 01-12 |来自: 触屏版
最简单的方法,不需要理解原理。如果机器支持拼板中每个单板都有MARK点进行修正,设置好了,每批次都不会有问题。如果没有这个功能可能就要每批次都修正一次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