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26阅读
  • 6回复

[求助]UV胶喷涂后元器件怎么保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ht3aht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1
回复本帖可获得1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3枚金币 (中奖几率50%)
我们现在用的UV胶客户要求干膜厚度100UM左右,现在元器件保护(比如螺丝孔,排针)我们这都是用高温胶和阻焊胶保护,实际操作不太方便,来个大神教下如何防护这些元件操作不复杂,另外我们的阻焊胶还不能再UV炉后撕,再炉后撕就会把UV胶给带翘起来。谢了
分享到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2
回帖奖励+ 1
做个小治具啊,或者用mask膜啊。
离线aht3aht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2
有做治具,因为厚度比较厚,治具和板之间有缝隙还是会流进去,还有MASK膜是什么?不太清楚
离线一剑冲天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1
这是个难题哎,我们尽量让设计左避让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286
威望
5
贡献
11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22
寻找新方法
离线无黑即白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9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7
UV胶本身就是保护元器件的,您的问题确认是这个吗?
离线wumenghu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15
回帖奖励+ 1
可以看看治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