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05阅读
  • 45回复

[求助]01005生产难点有哪些,怎么克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yk650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785
威望
18
贡献
5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8-06-06
01005生产难点有哪些,怎么克服,请各位有经验的晒晒体会。
分享到
离线455608832qq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7
不良维修容易报废,轻轻一动就飞了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7
SPI测到的印刷不良维修比较困难,需在显微镜下维修。零件太小了,就针尖大,我们以前用德律的AOI, 01005零件位移AOI较难检测出,甚至缺件有时都不好测出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7
钢网容易堵孔,我们以前钢网用的是0.08mm,锡膏4号粉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7
还没玩过。。。。。
离线1508922324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7
最主要的还是印刷;我们生产过0250125的元件;钢网还是从日本做的。所以你们生产的01005的元件,保证好钢网就没啥问题。
离线土哥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42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7
回 15089223249 的帖子
15089223249:最主要的还是印刷;我们生产过0250125的元件;钢网还是从日本做的。所以你们生产的01005的元件,保证好钢网就没啥问题。 (2018-01-17 11:11) 

那钢网快递费就得几百吧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74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7
放过P都吹都了一大把,有点难搞
1条评分金币+3
hyb9699 金币 +3 SMTHOME因你而精彩! 01-19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离线1508922324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7
回 土哥smt 的帖子
土哥smt:那钢网快递费就得几百吧 (2018-01-17 11:40) 

国内也有做,纳米钢网。但是精度不高。
离线gaoqianzhe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7
难点挺多的,主要印刷和贴装,印刷主要钢网和PCB契合度要好,才能保证印刷稳定,至于其他问题,主要还是设备问题,看设备是否可以生产和检测01005的元件,钢网我们公司是用的光韵达的厚度0.06,锡膏T5的,基本上没问题。贴片机还是要用松下、富士、西门子、最新机台,那贴装真是超好,无压力,AOI设备不太清楚,不过我公司用的还是锯子的,还不错。说白了,保证好印刷钢网与PCB契合度,印刷就好搞,贴片机要好啊,不然01005元件贴的不稳定,那是痛苦啊,我们车间用的旧设备与其他车间用的新设备,那生产时一个天一个地,本人一直做的苹果主板生产,01005生产很痛苦。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261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1-17
對feeder精度要求較高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8
我们以前贴片机用的NXT,贴装品质也挺好的
离线aqw69l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8
还没玩过,借鉴一下
离线1352870548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3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8


1锡膏要求:4-5号粉
2.钢网:厚度:0.063-0.089 MM 开口的设计:长:0.25MM 宽:0.175MM 内距0.2MM 。工艺:纳米
3.贴装机的精度需要达到相应要求。CPK测试能达到1.33以上。
4.回流炉的参数设定。
5.需要专用返修设备。
离线ketu_chri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24
回 gaoqianzheng 的帖子
gaoqianzheng:难点挺多的,主要印刷和贴装,印刷主要钢网和PCB契合度要好,才能保证印刷稳定,至于其他问题,主要还是设备问题,看设备是否可以生产和检测01005的元件,钢网我们公司是用的光韵达的厚度0.06,锡膏T5的,基本上没问题。贴片机还是要用松下、富士、西门子、最新机台,那贴装真是超 .. (2018-01-17 20:37) 

分析的非常透彻,苹果的精度要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