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17阅读
  • 8回复

[求助]求指教检验PCBA塞规的规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质量小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2
公司想要购买塞规,主要用于焊接器件间隙的测量,由于之前从来没使用过,所以不知道该买什么样规格的比较合适,我看淘宝上一般都是0.02mm-1.00mm的,不知道够不够用?感觉最大厚度还是比较薄,再厚的都是塑料材质的,又怕不够精准
分享到
离线wxf20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8
不懂你说的什么,应该有大神知道
离线804114032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3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9-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8
塞规0.02mm-1.00mm的规格够用了  贴片间隙一般都不会太大的
离线yangjunda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98
威望
20
贡献
6
好评
3
注册
2008-05-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8
焊接器件间隙大于1mm的你认为合格吗 搞懂这个问题你就有答案了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8
这个材质有塑料的也有不锈钢的,我公司以前就两种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8
厚度最小有0.05mm的,0.1mm。 你买的最小0.2mm不行,像BGA零件过炉变形量超0.1mm就是不良了,会导致虚焊的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8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离线leng19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5-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9
就是啊,塞规0.02mm-1.00mm属于正常范围,差不多都能适用,如果需要量特定范围的,买塞针也行。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9
塞规如何测焊接,求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