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25阅读
  • 34回复

[讨论]波峰焊波峰高度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请问下各位大侠:你们的波峰焊,波峰高度最高能达到多少mm?
此高度为喷口到波峰顶面的高度。
我们家有一个板子底部一个8.5mm的插座,做完治具厚度达到11.5mm,波峰高度接触不到PCB。
有没有能过这么厚治具的波峰焊推荐。。。
分享到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141
威望
19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8
选择焊,波峰焊不可能做的到,我这边也有个8.5mm的变压器,过出来一塌糊涂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8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选择焊,波峰焊不可能做的到,我这边也有个8.5mm的变压器,过出来一塌糊涂 (2018-01-18 16:36) 

你们用的是选择焊吗?
离线alex_zho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2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5-10-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9
我们直接用挠流波过,也可以,只要其它的插件脚密度不高都可以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141
威望
19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9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你们用的是选择焊吗? (2018-01-18 16:43) 

没有,后段维修,这边6个以上的补丁产品少,没必要买选择焊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9
11.5高度,调下轨道角度和平流波高度,应该可以达到啊。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9
回 alex_zhong 的帖子
alex_zhong:我们直接用挠流波过,也可以,只要其它的插件脚密度不高都可以[表情]  (2018-01-19 08:35) 

用扰波过出来一塌糊涂,简直就是后焊了。。。。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9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没有,后段维修,这边6个以上的补丁产品少,没必要买选择焊 (2018-01-19 08:42) 

确实,这样的产品比较少,选择焊太浪费了。。。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9
回 kl4211560 的帖子
kl4211560:11.5高度,调下轨道角度和平流波高度,应该可以达到啊。 (2018-01-19 08:48) 

你们用的什么牌子的波峰焊,我们家的是达不到这个高度。。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9
板底有没有SMT红胶物料,如果没有,可以改装一下二波峰喷嘴应该就可以达到需要的波峰高度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22
回 tkgg0756 的帖子
tkgg0756:板底有没有SMT红胶物料,如果没有,可以改装一下二波峰喷嘴应该就可以达到需要的波峰高度 (2018-01-19 15:10) 

有,而且很多。
离线lilu41782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1-31
erse的选择性波峰焊可以做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1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31
上图,可以选择全自动浸焊机,我们做过大量生产案例,15099906470微信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1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31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用扰波过出来一塌糊涂,简直就是后焊了。。。。
 (2018-01-19 10:31) 

上图看看你的焊接治具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01
回 wj19850218 的帖子
wj19850218:
上图看看你的焊接治具

已上传,有点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