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16阅读
  • 13回复

[求助]导热王过炉连锡,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已解决了
[ 此帖被小米饼在2018-01-24 05:14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临时导演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9
来料再短脚,冶具加拖锡片.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785
威望
45
贡献
20
好评
26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1-19
T/B面不分,BOTTOM面搞什么接地隔热焊盘,且圆形焊盘即可……
担心散热,先+扰流波试试
离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1-20
8488sjw:T/B面不分,BOTTOM面搞什么接地隔热焊盘,且圆形焊盘即可……
担心散热,先+扰流波试试
 (2018-01-19 21:08) 

什么接地隔热焊盘?
离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1-20
小米饼:什么接地隔热焊盘?
 (2018-01-20 00:14) 

只开平流波!因为考虑成本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785
威望
45
贡献
20
好评
26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20
回 小米饼 的帖子
小米饼:
什么接地隔热焊盘?




对于热容高的波峰焊来说,隔热焊盘运用于焊接面的无大意义,甚至负能量。
圆形形焊盘可增加各焊盘间距...
因载具遮蔽及焊接热汽等,如引脚不是太长的话,+扰流波应该会有点帮助...
[ 此帖被8488sjw在2018-01-20 12:17重新编辑 ]
在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620
威望
17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20
回 8488sjw 的帖子
8488sjw:[图片]
对于热容高的波峰焊来说,隔热焊盘运用于焊接面的无大意义,甚至负能量。
圆形形焊盘可增加各焊盘间距... (2018-01-20 08:18) 

可否請再詳細闡述一下, 我們公司也有這種設計,願聞其詳,謝謝!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785
威望
45
贡献
20
好评
26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0
通常隔热焊盘是设计在TOP面的,在BOTTOM面,十字架旁那去除的凹陷铜箔厚度反而不利于脱锡...
关键是改用圆形焊盘会适宜些...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0
上个PCB板放在夹具板底的图片看看,另测量下此焊点的温度是多少,有助力于分析问题
顺便标注下过炉方向,板子厚度等信息
离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1-21
8488sjw:通常隔热焊盘是设计在TOP面的,在BOTTOM面,十字架旁那去除的凹陷铜箔厚度反而不利于脱锡...
关键是改用圆形焊盘会适宜些...
[图片]
 (2018-01-20 12:11) 

能再说详细点吗?具体怎么改?非常感谢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22
回 小米饼 的帖子
小米饼:能再说详细点吗?具体怎么改?非常感谢
 (2018-01-21 09:17) 

同理,搞不明白说的什么啊,这焊盘不是已经做隔断设计了吗?
离线songruiche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6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1-23
导航版的,不会是路畅的吧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23
拍个连锡的照片放上来看看。。。。
在线ybgyc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24
是否如8848说的那样,将接地梅花焊盘给去掉了,然后连焊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