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42阅读
  • 35回复

[求助]求诊断一下空洞原因及其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167967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55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8-09
回复本帖可获得5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0枚金币 (中奖几率50%)
这个成线状的空洞是不是可判定为架桥的间隙没融合连接起来。改善方案有哪些:减少架桥宽度?提升温度?
[attachment=197647]

[ 此帖被smt167967在2018-02-07 23:46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6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SMThome因你而精彩 金币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2-07
OSP处理的盘子吗?
离线学stop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SMThome因你而精彩.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07
换个活性强一点的锡膏试试。
离线yangjunda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3
威望
19
贡献
5
好评
3
注册
2008-05-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PCB材质,锡膏成份,钢网开口,目前炉温的设置等,希望能详细描述,其他人才能因为具体情况作出正确的分析。
一般来说,产生空洞的原因主要有三个大方向:
一是“热”引起的;
二是材料与产品“缺陷”引起的;
三是管理不当或焊接环境引起的。
离线z182531951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来看看顺便带点金币走
离线37701440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6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看不懂这图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72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07
 物料是否有烘烤?钢网的开孔、炉温曲线的设定、锡膏都会引起空洞。钢网架桥宽度一般为0.3mm左右
离线望望天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4-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光这张图看不出什么来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07
SMThome因你而精彩
离线1352870548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3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增加恒温时间,提高峰值温度。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锡膏少了吗 看看拿奖励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9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07
用ALPHA锡膏可减少空洞率及虚假焊。可免费提供样品Q:1418790645
离线jacksonqi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2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07
回帖奖励+ 10
1. 需要确认物料有无受潮
2. 钢网架桥10mil即可
3. Ground PAD下加根测温线确认其实际温度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