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25阅读
  • 25回复

[求助]有个电源端子贴片的需要抬高0.5MM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有个电源端子贴片的需要抬高0.5MM,大神有没有建议?现在钢网是0.1的厚度,谢谢
分享到
离线张鹏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325
威望
16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10-09-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26
开阶梯钢网,最简单的方法是在钢网这个件的开孔周围贴上胶带增加锡膏厚度,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2-26
回 张鹏 的帖子
张鹏:开阶梯钢网,最简单的方法是在钢网这个件的开孔周围贴上胶带增加锡膏厚度,
 (2018-02-26 09:54) 

我要抬高0.5,不可能开这个高的阶梯钢网吧
离线aixiohi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26
回 whx8ff 的帖子
whx8ff:我要抬高0.5,不可能开这个高的阶梯钢网吧 (2018-02-26 10:12) 

从钢网上改善是扯淡。厚点的钢网再厚能开到0.5mm?可以考虑在底部贴一个金属片,金属片的高度可能是0.48mm左右。能不能拍个局部图片,看看你的端子是什么样子,抬高的要求是如何的。
离线smtluhui1988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5-0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26
为什么要抬高,抬高的作用是什么
离线尹澤云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26
應該墊支撐會好,靠鋼網印刷錫膏,這個不好實現吧!
离线ace8700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2-26
不好办?为什么会这样设计?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26
回 aixiohi 的帖子
aixiohi:从钢网上改善是扯淡。厚点的钢网再厚能开到0.5mm?可以考虑在底部贴一个金属片,金属片的高度可能是0.48mm左右。能不能拍个局部图片,看看你的端子是什么样子,抬高的要求是如何的。 (2018-02-26 10:33) 

我们现在也是想这个办法 但是贴钢片上面怎么刷锡膏呢?手工刷 手工放吗?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26
回 尹澤云 的帖子
尹澤云:應該墊支撐會好,靠鋼網印刷錫膏,這個不好實現吧! (2018-02-26 11:21) 

嗯 也是这么想 还没想好方便的操作办法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26
回 smtluhui1988 的帖子
smtluhui1988:为什么要抬高,抬高的作用是什么 (2018-02-26 11:07) 

设计的时候搞矮了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26
回 ace87001 的帖子
ace87001:不好办?为什么会这样设计?
 (2018-02-26 11:22) 

设计错了啊
离线aixiohi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26
可以上个实物图吗,端子啥样子,对应的PCB是什么样子。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26
可以在pad上先印锡膏,再在锡膏上贴solder preform,然后再把料贴在solder preform上试试。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26
回 aixiohi 的帖子
aixiohi:可以上个实物图吗,端子啥样子,对应的PCB是什么样子。 (2018-02-26 13:17) 

不会上图,就是正常类似金手指那种焊盘 只是比金手指大很多
离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26
回 kl4211560 的帖子
kl4211560:可以在pad上先印锡膏,再在锡膏上贴solder preform,然后再把料贴在solder preform上试试。 (2018-02-26 13:26) 

这个你们用过吗?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