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11阅读
  • 11回复

[求助]波峰焊后铝质电容破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小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铝质电解电容外层塑料皮耐热125℃,但是过了波峰焊后,与治具接触的地方一段时间会出现电容破皮的现象,是温度设置的问题吗?
分享到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02
载具过完波峰后的温度多少?可以测一下
1条评分金币+10
admin 金币 +10 乐于助人,您的无私奉献精神是论坛发展的源动力,感谢您一直支持! 03-08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958
威望
20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02
估计是载具吸热造成的,之前也遇到过,皮是105℃的,L型卧式,过炉就破皮,后来就加了胶纸在治具上,还可以喷白漆,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1条评分金币+10
admin 金币 +10 乐于助人,您的无私奉献精神是论坛发展的源动力,感谢您一直支持! 03-08
离线rainche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6-08-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05
同上,先测载具温度,贴高温胶纸或做隔热处理。
1条评分金币+10
admin 金币 +10 乐于助人,您的无私奉献精神是论坛发展的源动力,感谢您一直支持! 03-08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991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3-06
电容本体上那标识125是工作极限温度,不是那表皮的耐热标识吧……
上部有加预热吗?建议关闭
1条评分金币+10
admin 金币 +10 乐于助人,您的无私奉献精神是论坛发展的源动力,感谢您一直支持! 03-08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07
兩個方面:
1.爐溫過高或時間過長
2.電容材料有問題
1条评分金币+10
admin 金币 +10 乐于助人,您的无私奉献精神是论坛发展的源动力,感谢您一直支持! 03-08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772
威望
8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3-08
载具吸热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
离线smt小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7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载具过完波峰后的温度多少?可以测一下[表情] [表情] [表情] 。 (2018-03-02 08:37) 

我们公司没有测温仪,你信吗!!!
裸手很烫的,估计出炉有80度
离线smt小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7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估计是载具吸热造成的,之前也遇到过,皮是105℃的,L型卧式,过炉就破皮,后来就加了胶纸在治具上,还可以喷白漆,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2018-03-02 10:44) 

目前链速从1200提升到1400,现象好点,偶尔还有一两个
离线smt小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7
回 8488sjw 的帖子
8488sjw:电容本体上那标识125是工作极限温度,不是那表皮的耐热标识吧……
上部有加预热吗?建议关闭
 (2018-03-06 23:12) 

上层有加热,下次可以试试
离线smt小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7
回 paul_zhang 的帖子
paul_zhang:兩個方面:
1.爐溫過高或時間過長
2.電容材料有問題 (2018-03-07 11:37) 

已加快链速,目前OK
离线smt小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7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估计是载具吸热造成的,之前也遇到过,皮是105℃的,L型卧式,过炉就破皮,后来就加了胶纸在治具上,还可以喷白漆,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2018-03-02 10:44) 

目前调高链速,下次有机会试下兄弟的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