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59阅读
  • 27回复

[讨论]有铅锡膏是否不搅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nzhen80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0-10
新人到一公司发现制程中使用有铅锡膏回温大于6H,且不搅拌就使用,这种方式是否正切确
分享到
离线home小闯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38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1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06
不正确。锡膏肯定是要搅拌的
离线yanzhen80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0-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3-06
home小闯:不正确。锡膏肯定是要搅拌的 (2018-03-06 20:20) 

谢谢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3-07
买个自动搅拌机,搅拌完了,也回温好了。及拿及用,不需要回温。反正我们公司就是自动的
离线lgzhangfa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3-07
我是新手,我司锡膏是自动搅拌而且时间要大于30分钟
离线wellbetter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07
一般按规范来说,锡膏是要回温4H然后搅拌的。
离线youhan林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3-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07
不正确,锡膏使用前是需要搅拌的,我司专业生产锡膏、红胶、助焊膏品质稳定,价格合理,欢迎来询152.......17976515微信
1条评分金币-5
admin 金币 -5 亲,嫑发广告影响别人讨论哦,要发广告去供求信息专栏 03-12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1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07
不搅拌,会影响锡膏的活性,用不久就会干了,造成印刷不良,过炉后少锡空焊等
离线lilu41782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3-07
按使用规范,锡膏使用前一定要搅拌,不然后期影响质量
离线yangsl203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07
锡膏使用前是需要搅拌的
在线lk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3-07
我们规定加温4小时,搅拌5分钟
离线种地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07
锡膏在使用时需要回温和搅拌的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997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07
回 lgzhangfan 的帖子
lgzhangfan:我是新手,我司锡膏是自动搅拌而且时间要大于30分钟
 (2018-03-07 01:01) 

什么锡膏?做什么产品要搅拌这么久?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997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07
回温6个小时是没有什么问题,至于不搅拌就用,这个就不好了。至少要用手工搅拌一下。可能简单的产品看不出影响,复杂的产品就会发现不良增多
离线小门神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07
回 pengli 的帖子
pengli:什么锡膏?做什么产品要搅拌这么久? (2018-03-07 13:31) 

什么样的锡膏搅30分钟,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