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1阅读
  • 10回复

[求助]箔铅板炉后立碑,起泡,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uzh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03-09
0805一端炉后爬上锡,但是还是立碑了,怎么解决?求大神分析
分享到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3-09
你这个我怎么感觉是被撞掉的。
离线林先生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3-09
提问题,最少需要高清图片,你发的图片根本看不清楚焊盘和元器件引脚具体情况。
离线szenu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9-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3-09
看下钢网开孔和PCB焊盘大小数据对不对?锡膏厚度能不能减薄点?
离线hezhulin8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03-09
图片太模糊了,看不清楚
在线不想解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8-03-09
是固定一个位号这样?还是一种料这样?看是不是氧化还是偏位?还是炉温有问题?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99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3-10
把问题描述清楚一点:
如是不是固定一个位号,这个料有多少用量,这样就可以判断是否是物料问题还是制程的问题
离线辛彭伟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8-03-10
看不清?
离线151782176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6-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2018-03-10
检查是不是同一种物料?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3-10
图片不清晰,难做判断
离线szboshid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3-10
请回复高清的图片,目前图片根本无法辨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