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0阅读
  • 5回复

[讨论]钢网开窗外扩内切与否如何判断,依据是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yuner313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8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8-03-09
如题,请教一下
1.  钢网开窗什么焊盘该外扩,什么焊盘该内切或缩小如何判断,依据是什么?
2   无球BGA与有球BGA开窗区别是什么?
3  QFN引脚与QFP引脚开窗有什么区别或注意的地方?
4   连接器公座与母座开窗有何区别?
            望高手指点一二,不甚感激!!
分享到
离线szenu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9-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09
都是简单的问题,打字好累的,叫钢网供应商的工程师带上资料,上门指导,爽的不要不要的
在线lk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3-10
在论坛上搜一下钢网开口规范,应该有很多,要的话给一个邮箱我传一个给你
离线wq44515943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05
钢网开口内切主要是在阻容件上出现,因为焊盘设计的内距太小、容易连焊,需要拉大内距,如果需要锡量多的话可以再向外加一些。
离线lslove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06
是的找钢网厂商 他们比较专业
离线jameslgx81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07
钢网文件对一下那个Gerber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