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54阅读
  • 10回复

[求助]0.25Pitch的IC采用NPM-D3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yk650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796
威望
18
贡献
5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8-06-06
0.25Pitch的IC采用NPM-D3要注意什么?请有遇到过的大虾分享一下经验。
分享到
离线fanxi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92
威望
9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0
目前做0.35的,0.25还没做过.
离线hekb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0
我比较好奇的是Pad 和钢网开孔Design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2
回 hekbb 的帖子
hekbb:我比较好奇的是Pad 和钢网开孔Design (2018-03-10 17:40) 

用5号粉,钢网也可以做, 不过一般都是dipping 做的。
离线lumin201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3-12
看看,只搞过0.35的。
离线林先生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2
5号粉真的能印刷好?不需要6-7号粉?钢网厚度?锡膏粘度?开孔比例,很好奇0.25mm的间距是什么高大上的产品。求大神来一张印刷锡膏效果图。锡膏厚度测试图也可以。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12
一般用在wifi产品上,5号粉是可以做的,不要考虑什么面积比,纵深比,实际印刷看看效果就知道了。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2
真的是0.25pitch? 還是你寫錯了,鋼板開口一般都是按照IPC7525所說的方式開,如果真的是這麼小的間距,面積比應該比較小,最好是通過DOE實驗的確認;
建議因子的水準範圍如下:
1.錫膏:type5及以上或DIP flux方式;
2.鋼網:厚度0.05mm及以下的FG鋼板或304鋼網;
3.面積比:達到0.5以上;
4.PCBPad設計:採用SMD設計;
5.爐溫:參考錫膏或flux的設置;
6.Rework:採用DIP flux方式,用專用的rework設備進行返修實驗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3
元件封装尺寸放上来看看。。上个照片。
离线wang56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1-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3
受教了,以后用得上
离线suvaji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5-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6
设备精度都达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