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91阅读
  • 15回复

[讨论]红胶板到底是条孔好还是圆孔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89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请教大神,直条孔和圆孔对零件的贴装稳定性,焊接稳定性,以及印刷稳定性各有什么优缺点? 分别适用于什么零件。
常见的不良有,印刷不下胶,拉丝,贴装沾不到胶,胶多浮高,波峰焊掉件等。
分享到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3
圆孔可针对封装比较大的元件,封装小的印偏了会容易沾到焊盘上。
离线辛彭伟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8
我这都是用直条孔,没感觉什么不好的,
离线lonky8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1-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8
同意二楼的意见,chip/SOT等小料用长条形开口,大料用圆形,具体根据焊盘大小开口.
离线yanliang201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1
你用的原件是什么脚,根据它来定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5
哥们儿,介意用圆孔印刷下胶
离线勒布朗
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0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0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0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0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0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0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0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403
威望
22
贡献
37
好评
9
注册
2010-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3-25
点胶机最好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0
印刷不下胶的话,是不是胶水调配比例不当?
贴装沾不到锡,是不是贴片机的下压深度不当?
胶多浮高,是否钢网底部有异物垫起来了?
波峰焊掉件,如果不是大批量的话,可以排除炉温的原因。应该是过波峰焊时底下有什么东西碰到了,导致被刮掉了。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0
点胶用圆的
印胶用条的
离线cai44556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3
威望
4
贡献
7
好评
6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0
你的问题好多,你要是怀疑和开孔有关系,建议你搞个大批量的机种,开2种钢网,分2个订单生产并跟踪效果!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0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30
圆孔可针对封装比较大的元件,比如说八角IC,条形孔适用于chip类元器件,比如说电阻、电容之类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30
印刷不下胶、有可能是因为钢网开孔、钢网孔壁赌赛、印刷刮刀压力,没有实际在现场,所以不好直接判断!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02
印刷红胶的话, 开条状的比较好,粘合面积大,过波峰焊不会掉件。
离线wym36785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08
本公司专业生产红胶,【专治M7二极管掉件、7角lC掉件问题】,15338737954
离线ems001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25
最好用圆孔。有堆高性,不易少胶掉件,尤其是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