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52阅读
  • 39回复

[求助]关于贴片螺柱的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ei_ev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贴片螺柱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少锡易掉的问题
分享到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1
哥们··有清晰的照片看一下
离线张一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21
我们这边都是手挤锡膏到焊盘上。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1
   辅助治具··加拖锡条
离线lei_ev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1
这是焊上去,和后来掉了的图片
离线lei_ev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1
回 张一冰 的帖子
张一冰:我们这边都是手挤锡膏到焊盘上。 (2018-03-21 09:15) 

一片上有5,6个需要焊接 手挤好影响效率。。。
离线lei_ev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21
回 治具设计加工 的帖子
治具设计加工:哥们··有清晰的照片看一下 (2018-03-21 09:14) 

图片发下面了,有朋友说TOP面焊接可以再焊接B面时候钢网再开一个孔,印B面再印一次锡膏,如果在B面就在波峰焊去加一次锡,波峰焊有个坡度,加锡会倒吧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21
做个扶正治具···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21
是的··如果在B面   波峰焊过炉的时候治具上加做盖板扶正,或者做个简单的扶正治具。  基本能解决  实在不行考虑手动挤锡膏,也可以考虑干脆手焊了··效率也不会差 做个手焊治具。速度也是杠杠的··
离线lei_ev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21
回 治具设计加工 的帖子
治具设计加工:是的··如果在B面   波峰焊过炉的时候治具上加做盖板扶正,或者做个简单的扶正治具。  基本能解决  实在不行考虑手动挤锡膏,也可以考虑干脆手焊了··效率也不会差 做个手焊治具。速度也是杠杠的·· (2018-03-21 09:35) 

我去试下看能不能解决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80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21
钢网开孔将螺柱焊盘分4个扇形开孔,架桥0.6mm,
离线尹澤云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1
錫量盡量多。
离线catjaso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1
可以尝试加个锡环上去,增加锡量,增加焊点强度
离线lei_ev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21
回 catjason 的帖子
catjason:可以尝试加个锡环上去,增加锡量,增加焊点强度[图片] (2018-03-21 12:27) 

这个锡环哪里可以买到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21
PCB焊盘孔环能再大一圈,把锡量增多,会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