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85阅读
  • 10回复

[求助]FLRY-A电线与波峰焊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annyw52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08
各位前辈:
                目前一直困扰的一个问题,想请各位前辈赐教。
                项目:汽车产品线FLRY-A过波峰焊
                电线为FLRY-A    (耐温105度)    经端子压接后插入PCB板后过波峰焊。
                波峰焊后经冷却后出现端子压胶部位的胶皮断裂。
                想请教下各位,这种电线是否适用于波峰焊(打端子直接过波峰焊)
              
分享到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
级别:Mod

金币
10940
威望
66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8
你这个产品适合选择焊
离线1536148861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08
回 水中人2004 的帖子
水中人2004:你这个产品适合选择焊 (2018-04-08 15:38) 

水哥威武!!!!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9
可以多增加一个母座插在板子上,公座接线后插到母座上。。
离线dannyw52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09
回 15361488614 的帖子
15361488614:水哥威武!!!! (2018-04-08 21:08) 

前辈意思是手工焊接吗?
离线zb031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2-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9
增加公头或者是线换成耐高温的!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10
建议考虑用外部材料用吸热,减少线耳端子传递到塑料线皮上的温度,可以在板面做个盖子或用阻焊胶来吸热试试。
另外,也可以考虑修改线耳端子与电线的成型方式,目前线耳端子有连同电线的外塑料皮一同压接吗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4
选择焊或者点焊···实在要过波峰焊的话做个罩板治具·
离线huangp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9-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6
降低焊锡温度,减少焊接时间
离线无黑即白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6
建议使用自动焊锡机焊接,设备可以选择焊。如需咨询或资源,电联15017181486 黄生
离线sunup99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4-27
建议你用选择焊或者定制专用设备,波峰焊温度太高,线材胶皮会收缩,我这也有加工类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