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10阅读
  • 13回复

[求助]产品LOGO怎么贴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质量小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2
求是否有可以贴LOGO的工具,或者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把LOGO贴正,公司的一个产品外壳要贴LOGO,由于没有基准点,员工很容易贴外,,看时间久了也看不出来正不正了


分享到
离线alex_xiaobo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9
量小用人工,量大就需要设计自动化,真空加机械手
离线质量小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09
每个月两三千的量,人工贴的问题太多了,最好能有啥小工具可以实现让人工贴的时候问题减少
在线hpheng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758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08-05-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9
建议LOGO背面螺丝孔位置加软垫,以确保贴装的方向及稳定性
离线shb8681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4115
威望
1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08-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4-09
用贴标机贴,评估一下看看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0
做个固定外壳的小治具,只保留贴LOGO的四方孔,再贴LOGO。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0292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2-10-0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10
X、Y方向已限位了,但因为LOGO是圆形,就缺少旋转角度的限位。做个外壳载具,载具上设置一个刻度标线(与LOGO上的白色边框对齐),每次对齐刻度标线贴。
离线质量小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8
这是一个好主意,谢谢
离线leifhmil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08
要求不是十分精准的话找产品本身的参照物即可,如螺钉、方形的一角,手工贴,只要认真也能贴好。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6
同意楼上见解,量小如果上机械手一般公司都承担不了。做个参照物的工装比较靠谱,将底壳固定在工装上面,然后在课上用罩板覆盖,罩板上有个标记与标贴上的一个角或者其他可以参考的位置进行对齐即可。如果客户能修改电控盒的话,最好在标贴的位置上增加几个凸出部或凹陷处,更改logo上增加对应的凹陷或者凸出部进行固定即可。
离线lcdz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8
如果种类不多的话,做工装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587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6-10
台式机械手可以搞定,4--5万块钱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587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6-10
如果有一天:X、Y方向已限位了,但因为LOGO是圆形,就缺少旋转角度的限位。做个外壳载具,载具上设置一个刻度标线(与LOGO上的白色边框对齐),每次对齐刻度标线贴。 (2018-04-10 11:59) 

方案可行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2
回 如果有一天 的帖子
如果有一天:X、Y方向已限位了,但因为LOGO是圆形,就缺少旋转角度的限位。做个外壳载具,载具上设置一个刻度标线(与LOGO上的白色边框对齐),每次对齐刻度标线贴。 (2018-04-10 11:59) 

也可以在夹具上做三个箭头对齐三个相应箭头,其实就是找参照物坐标